close

醒了。經過一夜的徹夜未眠,把你這個人對我裡裡外外的影響思考一遍了。

雖然眼未闔上,卻把你看得更透徹了,我想也許從來你就沒把我放在心中過吧

我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追求著那種得到你的心情,但其實你就像空氣吧,自在漂流,卻又充滿我的生命週期中

 

只是我留下的真的是你嗎? 我懷疑了,你只是在浪費我的情感吧

你其實一點也沒回來過吧,只是我的大腦作祟,把你的每句話都過度解讀了

我喜歡的是現在的你嗎,還是遙遠回憶中的你

如今我竟有點模糊,我不確定了?

 

你還是冷靜可以,我卻仍舊付出太多 

 

也許該是冷靜冷靜的時候,不該把你當成人生的唯一目標。我也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是該靜靜的放棄他了

既然已經決定成為最好的朋友,就該把自己付出太多的情感,一點一點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