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已忘記了你的臉,你的聲音。你的一切卻在你出現的那瞬間,一切又回復了。你是耀眼的。但是我明白自己實在不該再次深陷你微笑的美好。

 

雖然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但這並不是國中後第一次見面。我們相遇的次數太多次了,驚慌失措的我如今看起來有點好笑。

我其實沒有想過會和好如初,就像之前我寫的日記本裡,與你回復以前的關係是 一個奇蹟。奇蹟,在文字中的定義是 遙不可及,幾乎不會發生的事

而你再次出現了,也許是明白我的內心對你的崇拜,於是老天把你還給我了。我經過了三年的沉澱也徹底反省了自己,我知道我不會再踏入愛情包裹糖衣的陷阱,不希望自己的衝動又使你離開,那

是一種失去知己的痛苦。即使現在的我愛上你的改變,我也不會再放任自己的情感,突破我心中的最後一道防線,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和我間模糊不定卻又美好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