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難受

看著你和他走過 空氣中瀰漫了一股粉色氣息

而你總是掛著一抹笑意

其實我早已明白你與他之間的絕佳默契

但懦弱的我 不忍看清事實

是該捨棄那些 妄想

該是認清事實 放棄的時間

淚已乾 心痛的感覺明顯

我應該放手 將自己鬆綁

掙扎又得到什麼

不如都別爭 別想 別期望便不會失望

 

我該好好清除 對你的一見鍾情

那種快要停止呼吸 溫度急速上升的 蠢樣

也該好好清除 你特別的嗓音

以免自己自動搜尋  又動心一次

也必須避開所有可能接觸的moment

避開 避開 再避開

小心避開你的眼眸 我依戀不已卻不該在妄想

                     . 

                     .

 

想將腦中的海馬迴好好清理

如果真的可以  我希望洗去對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