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星斗下,描繪你的雙眼,你的身影,你好看的五官。

在深深的許願,希望堅持下去愛你的勇氣,是不會錯的。

在第一百封訊息,傳輸出去後,我已經閉上雙眼,也許在夢裡的你才是完美的。

 

多長的時間我不在主動了,但是喜歡的心情卻提醒我,我對你的感情都只是在加深加重。

我好怕,怕在遇見你;我好怕,喜歡的心情更重了。

我無奈的看看自己,如此痴情又得到什麼了?

 

其實,心裡還是在乎著你,但這樣做,又有什麼意義??

 

 

 

 

 

 

矛盾的心又揪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