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是我再次付出滿滿感情的一天。跟之前的劇本一樣,又是我的想太多導致...。

不知道該哭泣還是該微笑,你沒有敷衍我的情感,而是留下一句希望我別太難過,之後的我不記得你說了什麼,只是明白 _啊!原來又是我想太多。

記得我賭氣地說了一句話,好險你不是我的白馬王子。

之後的我決定放棄了解你的世界,就像一 隻鴕鳥不看不聽,也許我就可以放下你吧...。

我刪去了與你的對話紀錄,希望就像刪去的文字,你的種種都會消失在我生命之中。

那段時間,我很討厭你,因為覺得你刻意的接近我,或是用我看不懂得眼神注視著我。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你是故意在嘲笑我嗎?嘲笑我對你付出的情感....

你出現在那條路,我就轉身,即使要繞遠路。

你的聲音,我選擇用音樂遮蔽住,

很可笑的自己,但是也無可奈何的我,只能這樣離開你的世界。

畢竟,是我去打擾你的世界,所以也該是我去鎖上我開啟的那扇門。

我取消追蹤你的一切,不想再了解你的世界,只要不再去猜測你的文字,背後代表的意義,也許我就可以放下吧。

跟你告白是在學期快結束時。好險我們不同班了,那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假裝自己很開心的過了兩個月,這兩個月我不敢去面對真實的自己,我強迫自己微笑以對,在大家面前微笑,把自己的傷痛藏的很深很深。

以為可以騙過自己,還在意你這件事。覺得自己很蠢,總是相信著自己喜歡的人會喜歡自己的這件事。

奇蹟,是不會發生的

 

過了兩個月看不到你的日子,我以為我已經有足夠能力去面對你了。

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我沒有正視過自己的難受,我只是刻意地曚上眼睛,不讓自己看到,就不會覺得疼

很不幸的我以為我解脫了,可以見到他的機會微乎其微,不會再看到他太多

但是,莫非定律又發生了。 凡是可能出錯的事必定會出錯

不想見到的你,就讓我一直遇見。

明明不該這時候上課的你,就跑來這個時間上課,接著連選修課,也要遇到你。

頭腦真的覺得快混亂了。

不知從哪來知道了選修課可以退掉,因為覺得自己做不到,還有逃避見到你的這件事,我決定要退掉這堂選修課。

只要能離你越遠越好,這樣就不會被你發現我還沒放下你這件事....。

 

但是,我沒想過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決定該放下你的一切,想要平常心面對你了的時候。

我重新追蹤你,因為我打算放棄了,不是自己的東西,也只能放開手了。

我想等我哪天真的放下你,你的文字或是你的一切應該就不會輕易讓我的心起任何漣漪。

等到那天,我就真正放下了。

 

但是,我不小心又按到取消追蹤。所以我想了很久,也許是老天爺,要我以放下的角度下去開啟那扇門_友誼之門

於是我打開了很久沒按下的那個你,說著請幫我讓我可以重新追蹤你之類的。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   你好像跟之前的你不一樣了

你開始主動要跟我聊天,就算我冷冷的,你也無所謂。

感覺很奇特,但也令我害怕,因為我可能又會開始想太多了

我只好留下了你看的懂訊息,請你放過我,如果真的是要玩弄我的話。

因為我不敢奢求太多了,如果太貪心,只會有遺憾。

但是,你沒有因此消失,反而越聊越多

最後,甚至約我出去,還不是一群人出去,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約會

我當然是不敢跟你出去的,因為你在我心裡,可能只是在玩我吧

我用很多藉口推掉,我們時間不會湊在一起,我假日要打工之類的

你卻不死心,硬是要把我約出去

我心中開始不明白你到底是怎樣,是嫌我還不夠笨嗎,要好好玩弄我就是了

天助我也,剛好我們約定的時間我突然要補課

我有很好的理由回絕你,也可以讓我原本被升起的心緒得以回復平靜

但你還是再一次次的約我。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這麼堅持,你知道你這樣做是在玩火嗎

 

跟你出去的那天,我只覺得如果這是最後一次約會,我會覺得很可惜,因為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自在,果然我還是很喜歡你

也許是真的怕了吧,我想就跟你繼續曖昧下去,也許不是件很貪心的事吧。

我開始想享受這種不用負責任的情感,因為我可以稍稍地假裝著我們是互相喜歡的,但又不是真的要掏心掏肺的那種感情

但是,心中的自己越來越不滿足了。還是會忌妒你跟其他女生的相處,但明明自己根本沒資格。

我開始害怕你會厭倦我

於是,我問了你會不會覺得跟我出去很無聊

你卻回覆了一大堆我想都不敢想的回應

這種感覺真的是有種我要完蛋的感覺,因為我好像會變得更貪心

 

你約我吃早餐,又約我第二次約會,姊妹們都說你對我有感覺,但我不敢想這些,她們都說如果這次你沒跟我告白,你就是中央空調了。我就可以放棄你了

 

第二次約會,我抱著也許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的心情跟你出去,因為你有沒有跟我告白都不能表示什麼了,因為我知道如果在這樣下去,我會先投降。

該是要放手的時候了,就讓我在享受一下吧。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太貪心的,已經可以當朋友就要偷笑了,還在妄想其他的會遭天譴的

結果你先是牽我的手,之後又跟我說想跟我談戀愛....。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你發瘋了喔,不會是大冒險輸了吧

我知道我很喜歡你,但我也害怕了你在玩弄我

所以我不想你你不明不白的就說想跟我在一起,畢竟你要是後悔我可能會再次碎裂

但你說你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也被我一再的刁難了很久

我們終於真的在一起了。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強求沒有用。如果真的有緣分的兩個人,終究會找到彼此的。

謝謝你重新認識我,給我一個機會證明我是你想要的人。

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即使,你一開始對我超級冷,傳訊息給你,永遠都是半小時以上才回我。

還喜歡給我錯誤的期待,讓我以為你也喜歡我,最後受傷了

但是,假使那時候的你真的答應跟我在一起,我們還會這麼珍惜對方嗎?

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好好經營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

溝通是我們必須努力的事情,也是我們了解對方的方法。

謝謝你給我滿滿的安全感,讓我慢慢相信你是真的喜歡我,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

好幸運可以遇到你,也好難得遇上你,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愛情
    全站熱搜

    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