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天花板,我只想到....

 一片空白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那一次聚會,我們畢業後的那幾小時。

我睜不開眼睛,你的一切真的太過遙遠,我沒有自信說出那句話。

我不停的逃避你,還沒心理準備將你的身影刪去

因為你心裡還是在惦記她吧。

她因為要努力考試,所以沒來。

也許那一整晚,你都只是在想她

但是,你眼中的溫柔,又為何要給我帶來_錯覺

那天我真的暈了....你的眼神像是要把人望穿似的

我怕,這將是_最後的美好

逃避你的身旁,是為了不要給自己錯誤的期盼

因為我懂_期望越多,失望也連帶的越深

那一天過後,我刪掉了你的聯絡方式

因為你和她才是最有可能的

而我終究還是要祝福你

我...真的沒有祝福的勇氣。

也許,我真的很遜

不過,那又能怎樣?

我連暗示明示都用過了

而你卻始終無動於衷

那算了吧

我好累...

現實中,夢境中都是你

但你卻連一句_我不喜歡

也不肯說

等待口中的答案

卻只給了我,模糊的答案

喜歡不喜歡

就只是是非題

你卻將答案說的好難明白

我腦袋很遲鈍

你明明明白

為何不給一點清楚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