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糊塗的愛上一個人,又再受傷一次

這次我不知道該如何拼裝 受重擊的羽翼

也許,我已經沒有再愛一個人的勇氣

一些些的疲乏了,已經懷疑自己的天真是否

已經昇華成愚昧

我是哪裡覺得配得上你

跟你告白是一件心碎的決定

我想 放手

是對自己好,也是對你好

奇蹟從來沒有出現過

或許我該抬起頭,不再流淚

看著天空

這一切還是美好的

沒有你之前我還不是過得很好

天天微笑

我想沒有你,只是個現在進行式

然而,未來式是 沒有你的存在

只剩我一個人

我何必帶著心碎的心情

邁向未來

反正你也沒在乎過

我又為何執著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